close

     前些天幫媽媽跑腿
     拿文件要給客戶簽名
     聽說是個老闆娘...

 

     給她簽完了文件
     她跟我小聊了一下
     在知道我大學畢業後
     她這麼說......

 

     我超不會說話的
     所以不太會交際應酬(死)

     SO...

     在我想不出要怎樣回答
     要謙虛又不能不自然的情況下......
     我說了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囧...

 

 

囧.....

 

 

 

囧........

 

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媽媽對不起!
    

    我是愛您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st0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